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说说-BBT (lyric)


下课钟声回荡耳邊
沉没夕阳倒映我脸

互传纸条的那画面
消失般的光线

秋天气息感染树叶
泛黄照片还放桌前

操场上的那些麻雀
随枫叶纷飞

我们曾经说好的幸福永远
一直藏在书包的拉链

多么希望回到那年
我们写的诗篇

好想听你说说爱我
好想听你说说想我

这些年你有没有
曾经想起过我

好想对你说说爱你
好想对你说说想你

这些年你知不知
我常想念着你

想念着你 ~~~


秋天气息感染树叶
泛黄照片还放桌前

操场上的那些麻雀随枫叶纷飞
我们曾经说好的幸福永远一直藏在书包的拉链
多么希望回到那年我们写的诗篇

好想听你说说爱我
好想听你说说想我
这些年你有没有曾经想起过我

好想对你说说爱你
好想对你说说想你

这些年你知不知脑袋里装的全都是你
全都是你

诉说着我的感受心里话全说出口

好想听你说说爱我
好想听你说说想我

这些年你有没有曾经想起过我

好想对你说说爱你
好想对你说说想你

这些年你知不知脑袋里装的全都是你

全都是你 ~~~
听你说说多爱我
听你说说想我
谢谢你曾经陪着我说着我们幸福的经过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